Sunday 21 August 2011

Hi....我是金士弹.....

Hi...这是现在的我....我叫ZIMS Tan....金士弹....:D....
朋友们都叫我陈士金...金士陈....
都是我的同学帮我取的...haha...也不错啦.......特别嘛...
每一次自我介绍的时候...我说我叫Zims...对方就听为JAMES...差很远叻....ayoyo...
所以我现在还在考虑换了自己的名字...叫'' ZIP''....
haha~~~更特别吧!!!

现在我的头发越剪越短...因为发现自己还蛮懒惰打理自己的头发....
而且视觉上...我变瘦了哦....:P....
哈哈....

好啦...让大家认识认识我....好吗..??>.<
我来自热带雨林....四季都是大热天的马来西亚....
住在靠近新加坡的柔佛....
柔佛在马来西亚是属于第二大洲属...
我就来自柔佛洲里的小乡村...''巴罗''....

哈哈.....这里没什么好的....就吃喝玩乐都属于低价位的...:D...
所以啊...每一次大日子回家乡...朋友们都争着请客...haha...
每个朋友都长大了...一年才见一到两次面...
所以每一次大日子~我的家乡...总是很热闹的...!
以后啊....不妨大家来我家乡玩玩....(虽然没什么好玩的...)...
说着....真的想念我所谓的..''''....:D.....
我好想你们啊!!!!

我啊....我很喜欢跳舞的哦....new jazz...hip-hop...等...
可是不喜欢breaking....locking....pooping....因为这几种舞风我都不在行....haha...
以前在家乡时...就和那些所谓的老朋友...一起学舞...
所以在中学时期...我们成了风云人物...haha~~
学校很多活动...或有什么活动宴会都会召集我们来演出...
我们都很喜欢舞蹈...我们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时间....haha~~
可是到了中五...因为每个人都要准备年终考试...所以解散了...:(.....
可是毕业后...我还是有继续学...可是学不久...
因为我的背后的神经线...被脊椎骨压到....所以有时候会发作....
还有时候会没有力走路呢....
就看了骨科2年...T.T.....现在只是减少疼痛...
可是很执着的是....我还会继续跳舞...:D....!!
有谁...喜欢舞蹈...我们可以安排一起去学的啊...哈哈!!

hmm....就先说到这里了咯.....hehe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