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开心....即难过的我....


今天啊...本来想说去GYM的...
可是忘了带lock出门...因为他们没有准备lock给会员...要自备的...
所以取消去gym了...

想到同学们在pavillion有road show....
所以去找他们八卦...:D....
在门口我就看到有人在地上涂鸦...
原来是..."""Phineas And Feab"" 的电影做宣传...
这是现在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节目...:D...
这些工作人员在准备着...
完毕后...小朋友们还可以拍照哦...:D...
而且他们还会edit 这卡通的主角和你一起拍照哦...
等照片一出来....就可以看到啦...:D...
>>这是我偷听到负责人和其他的父母说...因为我不是小孩了...所以没告诉我...haha...<<
然后啊...开心的是...
Mily同学的爸爸也在pavillion 跑跑哦.....:D..
他请我们...hehe....
THE Coffee Bean......YEAH...!!
 
很谢谢mily爸....:D...
可是也是我喝过最多泡沫的cappucino咯...=.=...
而且它的LARGE....好像SMALL...那样...haha...
可能很少喝热饮...所以不知道...haha....
聊着聊着....
我就骗我的新同学....
((CARman(敏敏)....我帮他取名为....CARmin...))
>>因为学校已经有同学叫carmen了...<<
她的头发很长呢.....我很爱把她的头发做圈圈...:D...
很美哦... 

....hehe....美到.....我也帅到...haha.....自恋的家伙...:P...
road show结束后...
我和jesslyn学姐..
去到我们pavillion 6楼...
>>MIKO gallery<<
cute cute的nick...染头发...
其实我也没帮忙...haha....
就聊啊聊啊...

时间到了.....
回家.!! 


越夜越美的PAvillion...下次见了....:D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