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我很精神...可是我很累...=.=.....23/8/2011

一整晚没睡觉....=.=....不知道怎么搞的...
很精神...可是很累....
你们明白吗?哈哈...:D...
去到学校很勤劳....
一到.....放空了几分钟.....haha....
就开始打辫子了啊....今天给自己考试....
可是考了5-6次....还是没有PASS!!!!!
arh......!!!!
我要疯了.....直线有了....可是辫子两旁松了....arh.......
有一支很勤劳的打....
(虽然有偷偷玩电话...:P...)
哈哈.....

下课时也没有吃哦....
同学们都叫了外买....
我就混在他们当中....
一直唱歌....一直唱歌....
烦死他们..哈哈!!!

放学了.....今天准备去
dar lang.......

对啦...就是CELEBRITY fitness 的voucher...
超开心的...是我以为学长送给我的...他就是JEVan...:)....
第一次哦....超紧张的....
一去到那.....consultant...就带我参观...介绍之类的...haha~~
过后...我就开始我的第一次啦...
第一次去...很紧张...不敢乱拍照...haha~~:D...


做完GYM了....
我就去PAVILLION...找我的同学们八卦啦...haha...
这一天...有我的同学小胖...载送我回家哦...
真好...:)....
陪他打包晚餐时...
他竟然...!!!

去扭鸡蛋..!!!hahah~~~~
我看了....就说...好怀念啊....
说完...轮到我冲下车...也去扭一粒...haha....
现在的guality...都没像以前我的年代一样哦...haha....
扭到一个灯光很强的mini 手电筒哦...!!haha~~开心的...!!:D....

结果....因为一整晚没有睡觉....
12:30am.....就睡着了....=.=....
所以今天25/08/2011....在继续...haha~~~

to be continue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